2012/05/31 12:00

認清這張臉! 佯裝被撞騙醫藥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開車的民眾要注意,新北市板橋區,出現一個嫌犯,疑似會製造假車禍來詐財,他會假裝被車子的後照鏡撞到,然後跟駕駛人要求賠償醫藥費,不過有車主不服,也公佈監視器畫面,提醒大家,特別注意。

  一名白衣男子,走在馬路邊,好像看到什麼,突然小跑步,就在這時,一台車面對他開過來,男子身體扭了一下,手肘被撞到,車子沒有立刻停下來,男子追了上去,要求兩三百元看醫生的費用,當做賠償,只是這個動作,小跑步,男子疑似要讓自己被車子撞到,好跟駕駛人要求賠償,這樣的手法,隔一天又來一次,一樣是在馬路邊,一樣是逆向行走,被撞了一下,一樣要求駕駛人賠償,不過他不知道,已經被里長鎖定,當場抓包,男子見到里長要報警,快速跟駕駛人要了賠償費用,趕快跑。

  就是有太多民眾反應,開車撞到路人,被要求賠償,調出監視畫面,卻發現被撞到路人,都是同一個男子,地點選的都是這條馬路。男子以自己被車子撞到為由,要求醫療費,因為賠償費用兩三百,許多駕駛人自認倒地賠錢了事,只是這名男子被撞次數真的太高,里長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駕駛人注意,看到他,請小心駕駛,顧好自己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