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1 12:00

假車禍真搶劫 警埋伏檳榔攤逮人

洪杰民 報導

  華視新聞3月初曾經報導,在南投發生一件假車禍真搶劫的案件,一名婦人開著名車載媽媽出門,卻被嫌犯騎機車製造假車禍,嫌犯把婦人拖出車外,還強行把車開走,警方終於找到到嫌犯,今天埋伏在一家檳榔攤前接著掏槍嚇阻,順利將人逮捕,但卻把賣檳榔的女店員嚇壞了。

  一看穿黑色衣服的嫌犯一出現在檳榔攤,埋伏的員警一箭步拿槍撲向嫌犯,隨後兩名員警有持槍衝過來,衝進檳榔攤壓制嫌犯,過程實在非常驚險,仔細看,嫌犯一出現,員警直接撲上去,把嫌犯推進檳榔攤,後頭員警快速支援,怕嫌犯逃跑,員警還持槍在外頭戒備,而警方當街埋伏抓嫌犯的過程,卻把站在外面的檳榔攤女店員嚇傻了。

  當時外頭有客人買檳榔,她剛拿檳榔走出去,回頭就看到警方抓人這一幕,真的嚇呆了,一動也不敢動,嫌犯隨後被押回警局,他坦承3月9號當天,他騎這輛機車在路上刻意追撞這輛名牌轎車,製造假車禍,之後把車上開車的婦人和婦人的媽媽拖下車,導致兩人身體多處擦傷,嫌犯趁機把車開走,還拿走婦人皮包裡2萬多塊現金,警方調查男子有毒品前科,因為缺錢買毒品,才會在路上製造假車禍真搶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