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2:00

王淵山寨版? 雨衣大盜恐另有其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認為是雨衣大盜的王淵落網了,市長郝龍斌還特別發放了100萬的破案獎金,不過現在傳出,他可能是山寨版的雨衣大盜。因為王淵坦承他犯下三起搶案,至於其他還有七件案子,警方發現搶匪的身形、穿著,還有開槍姿勢,都跟王淵不一樣,懷疑真正的雨衣大盜,還沒落網。

  王淵落網,只認三件銀行搶案,警方調出雨衣大盜犯案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雨衣大盜還另有其人,比對王淵犯案的影像,同樣是開槍犯案,王淵是單手開槍,用的是克拉克制式手槍,但97年的青年郵局搶案,還有98年的國泰世華搶案,嫌犯一手持槍,一手拖住,標準韋佛式射法,另外,彈道比對,槍隻和王淵使用的不同。

  警方還發現,雖然王淵都穿雨衣犯案,但他習慣穿厚底鞋,郵局跟國泰世華搶案,嫌犯則都是穿球鞋,體型上,身高差不多,但王淵比較魁武,雨衣盜比較瘦高,警方合理懷疑王淵落網只代表,雨衣大盜連續搶案案件破了一半。密集借提王淵,不排除讓他與女友林香蘭對質,除了要追查金錢流向,現在也要找出真正的雨衣大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