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2:00

芭樂票詐騙網購 半價轉賣銷贓

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有位巫先生在網路上,販賣汽車音響,結果遇到詐騙集團,對方開出132萬的支票,後來巫先生去銀行才發現,支票全部跳票了,而且,他還發現自己的商品在網路上被轉賣,價格還低於五折,讓他超心痛。

  網路監視器畫面拍到,貨物被一箱箱的搬出店門口,這些通通都是老闆巫先生賣的汽車音響,原本以為是大戶上門了,但現在看到這些畫面,真的讓他好心痛。

  因為搬走他貨物的,其實是詐騙集團的成員,用空頭支票132萬跟他買了57組的汽車音響設備,但最後到銀行兌現,卻全部跳票,連打手機都找不到人。

  詐騙集團銷贓的方法就是拿上網去拍賣,而且是用低於市價幾乎是五折的價格脫手,原本一組要24000的音響,網路上卻只賣1萬四千多,讓巫先生看到超傻眼。

  警方就提醒民眾要是買到這樣的商品,可是會吃上收贓罪的罪名。現在巫先生氣的把詐騙集團的照片公開,要警方幫忙抓人,只不過一查之下這詐騙集團成員,早就是詐欺通緝犯,也讓巫先生心痛之餘更是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