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 18:58

便宜沒好貨? 網購充電器"不來電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戴先生在網路上買了造型特殊的IPHONE充電器,但使用時卻發現根本沒辦法充電,他上網一查,才知道很多網友買了這種充電器都有類似經驗,他向華視新聞投訴,認為自己白白花了錢卻買來一肚子氣,今天的新聞追追追。

  藍綠粉紫黃紅白,什麼顏色都有,繽紛亮眼的充電器,你心動了嗎,就是這些漂亮的照片,讓戴先生在網路上一看喜歡的不得了,花了250元買下,卻發現根本不能用,到底有多誇張,拿出原廠附送的充電器比一比,插電接線,原廠的馬上開始充電,左邊的卻跳出一行字,寫著不支援使用此配件充電,戴先生白白花了錢,真的好氣,上網一查才發現,這款充電器問題真的很多,有的網友說,充電四小時卻充不飽,還有人從凌晨2點一直到早上8點半才充不到50%。

  華視新聞循線找到網路業者,在華視新聞的追蹤調查下,業者終於表示願意退貨,也會把這款商品全面下架,也提醒消費者,下次網購時,不要一看到亮麗色彩就急著花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