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8:58

赤裸女嬰躺小巷 全身曬傷發紅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怎麼會有父母這麼狠心呢?高雄大寮鄉一處防火巷內,剛出生的小女嬰,臍帶都還沒掉,就被光溜溜的丟棄在水泥地上,全身沒有任何衣物遮蔽,被大太陽曬了一整天才被民眾發現,小女嬰全身嚴重曬傷,社會局希望女嬰父母趕快出面,有困難可以尋求幫助,不要輕易放棄這麼可愛的孩子。

  被太陽曬傷全身紅通通的小女嬰,張著眼睛怯生生的看著這個世界,剛出生不到幾天的小女嬰,長得健康可愛,有2800公克,卻被爸媽丟棄在水泥地上,還沒幫小女嬰穿衣服,連一條毛巾也沒有包著,讓小女嬰的小手小腳被太陽曬到脫皮,中暑脫水實在令人心疼。

  實地回到發現小女嬰的地點,就在高雄大寮信隆街73巷的防火巷內,當時就是這位熱心的阿伯,聽到裡頭有嬰兒在哭的聲音,阿伯感嘆怎麼會有爸媽這樣,因為小女嬰身上沒有任何可以辨識的物品,也沒有紙條,加上防火巷內沒有監視器,無法找到丟小女嬰的人,讓警方很頭痛。社會局希望,家屬不論遭遇什麼困難,社會局都願意幫忙,希望父母出面,讓小女嬰有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