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 18:58

臍帶都沒剪! 女嬰被當垃圾丟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又有小生命被拋棄,下午在花蓮民樂三街對面公園,發現一個剛出生的小女嬰,連臍帶都還在,身上一塊保暖的布都沒有,直接用垃圾袋裝著,丟棄在涼亭,小BABY全身凍的發紫,路過民眾看到趕快報警,趕快送往附近門諾醫院急救,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,希望能找出狠新遺棄女嬰的人。

  紅色塑膠袋中,露出來的是一個小小的腳掌,一個月大的小女嬰躺在袋子裡面,一塊保暖的布都沒有,凍到身體發紫。她被丟棄的地點,就在花蓮民樂三街對面公園的觀景涼亭,經過民眾以為這一包東西是誰的掉了,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個小嬰兒,報警之後緊急送往附近的門諾醫院,救護人員怕他失溫過久,將她放在保溫箱幫她保暖。

  醫生忙著測量心跳,小女嬰的小手不停地抓,慢慢的已經恢復活力,臉色也漸漸紅潤,身體狀況很健康。但是這個可愛的娃兒,卻找不到她的媽媽,現在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要找出丟棄她的人,也希望她的家人能夠快出現,有什麼難題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