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7 18:58

迷"網"害死嬰 離譜爸媽判5年4月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您還記得去年2月有個小女嬰不幸猝死,是因為她的媽媽跟男友沉迷網路遊戲,結果沒有餵小女嬰吃奶,導致女嬰就活活餓死。當時這起案件震驚社會,而現在判決出爐,一審法官重判兩人五年四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  坐在椅子上年輕媽媽哭到幾乎快要喘不過氣,真的好傷心又好自責,再怎麼後悔一條寶貴的小生命,已經挽不回了,越哭越難過,才養不到一年的女兒居然被活活餓死在家裡面。檢察官追查發現,這個年輕媽媽跟同居男友因為沉迷網路遊戲,每天都窩在家裡面打電腦連小孩餓了也不管,就這樣小女嬰活活被餓死,而且誇張的是這媽媽是一直到看見了屍斑才發現女兒死掉了。

  誇張的行徑連法官都覺得不可思議,雖然媽媽不是故意的也沒有虐待自己的寶寶,但現在一審法官決定重判這媽媽跟同居男友五年四個月重刑,要他們在好好在牢裡反省自己的粗心大意,害死了一個小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