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8:58

身懷致命穿甲彈 通緝犯仍遭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槍炮通緝犯,個個緊神經,因為這名通緝犯隨身攜帶槍炮彈藥,其中,還擁有能射穿防彈衣的穿甲彈,警方攻堅時,嫌犯還一度想掏槍反擊,還好,最後成功被員警制伏。

  KTV裡的電梯監視器畫面,穿著橘色T恤的嫌犯,背著袋子一派輕鬆,就在電梯門打開他要走出去的時候,突然大批員警衝進電梯裡,把他壓制在地,然後拖在電梯外。慢動作再來看一次,就當電梯門一開,員警衝上前把人倒時,嫌犯竟然還想伸手掏槍反擊,不過員警根本不讓他有機會動手,把他整個人緊緊抓住。

  另一批員警,則是來到了嫌犯的住處,發現屋子裡簡直就是個小型火藥庫。好幾把的手槍,好多枚的子彈散了一地,可見嫌犯隨時都準備與警方火拼。被逮的是46歲的傅姓嫌犯,因為毒品買賣又持有槍,99年被判刑七年,沒想到他卻畏罪潛逃被通緝,警方搜捕了一年多,終於在4號晚間發現他,於是埋伏攻監逮人,還從他的身上搜出了手槍與多枚子彈,其中這四枚是號稱警察殺手的穿甲彈,因為它的貫穿力強到連防彈衣都擋不了,因此警方根本不敢大意,一個個裡頭穿著防彈衣高度警戒,因為一旦雙方擦槍走火,防彈衣可能有也擋不了這穿甲彈,還好火光未起,就順利逮捕了這名通緝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