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2:00

身懷致命穿甲彈 警荷槍逮通緝犯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追捕一個通緝犯,昨天半夜,嫌犯出現在一棟KTV大樓裡面,當時他要搭電梯下樓,而大批的員警埋伏在電梯外,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,他立即拔槍要攻擊警方,幸好員警搶先一步,上前奪槍逮人。

  KTV裡的電梯監視器畫面,看到穿著橘色T恤的嫌犯,一臉輕鬆的要走出電梯時。大批的員警衝進電梯裡,把他壓制在地。慢動作再來看一次,電梯門一開,嫌犯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員警壓制。不過可以看到他,還想伸手拔槍反擊,但警方把他抓得緊緊的,不讓他有機會動手。

  另一批員警,則是來到了嫌犯的住處,一進門警方都看傻了,手槍好幾隻,子彈滿地都是,可見嫌犯隨時都準備與警方火拼。員警還在現場搜出及毒品。

  被逮的是46歲的傅姓嫌犯,因為毒品買賣又持有槍枝,99年被判刑七年,沒想到他卻畏罪潛逃被通緝,警方搜捕了一年多,終於在4號晚間發現他,於是埋伏攻堅逮人,傅姓嫌犯逃得了一時,卻逃不了永遠,終究還是得進牢裡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