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8:58

槍毒犯滅證! 警挖馬桶撈子彈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刑大昨天攻堅毒窟逮捕6名嫌犯,其中一名嫌犯情急之下把13顆子彈全丟進馬桶,還把毒品往窗外扔被眼尖警方發現。為取得贓證物,刑警只好忍著惡臭,挖馬桶撈子彈。

  員警手套塑膠袋伸進馬桶,忍住惡臭在裡面拼命撈,抓出好幾顆子彈,因為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竟然將13顆子彈全部丟進馬桶裡,裡面還有好幾顆撈不出來,員警只好找來水電工將整個馬桶拆了。

  房間裡桌面上亂七八糟,五個嫌犯坐在椅子上不敢說話,有吸毒和販毒前科的31歲戴姓男子,當天和朋友在家裡準備分裝毒品,從監視器發現警方要來盤查立刻將子彈全丟進馬桶,把毒品放進黑色包包從窗戶往外丟。

  這名戴姓男子不斷說自己想要上廁所,企圖將子彈沖掉,怪異的行為引起警方注意,員警才發現馬桶裡有好幾顆子彈也找到被丟出窗外的包包,搜出不少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注射針筒和分裝袋。只是爲了躲避警方追查,竟然想出這麼異想天開處證據的方式,可苦了辛苦蒐證的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