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8:58

夫妻爆口角 父挾女兒嗆開瓦斯

吳青穎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個爸爸真的太衝動了,他跟家人吵架了,竟然揚言要開瓦斯,還挾持女兒,要全家人同歸於盡。後來,這個小女生從二樓窗戶,爬出來時,爸爸還伸出手,抓住女兒的頭髮,害女兒差一點就掉下去,來看看這個驚險的一瞬間。

  女孩想要從二樓逃出來,想不到,突然一隻手伸了出來,用力扯住女孩頭髮。女孩嚇壞了,腳一滑,一隻腳踩空,差一點點就要摔出去,消防隊員反應很快,趕快托住女孩的身體,底下的警察也爬上窗子,想要來幫忙,還好女孩平安的被救了出來。一下來驚恐過度,雙腿發軟,幾乎走都走不動。

  原來是女孩的爸爸和老婆爲了錢吵架,爸爸一氣之下就不讓女兒上學,把女兒反鎖在房間裡,挾持女兒說要引爆瓦斯桶,一起同歸於盡。著急的媽媽,站在窗口試圖要攔阻先生,可是先生卻怎麼聽都聽不進去,甚至連窗都不准女兒打開,女兒最後終於打開自己房間的一扇窗,才逃了出來。這個衝動的爸爸也發現自己做錯事,在消防隊破門之前就逃跑了。嚇壞的女兒和媽媽,也直到確認爸爸不在家,才回去收行李,因為這個家她們已經不敢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