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2:00

同居人想分手 男子揚言爆瓦斯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大人吵架讓孩子無辜受怕。嘉義市一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要求分手,情緒失控在女友住處開瓦斯,手拿打火機說要同歸於盡,警消請來他的父母勸說也沒用,僵持了三個小時,最後男子才十歲的女兒當場下跪,聲聲哭喊求爸爸不要做傻事,讓人鼻酸不捨。

  三四十名警消人員守在大樓中庭外,有人不斷的對著屋子裡灑水,有人爬到窗戶上剪開鐵窗,敲碎玻璃,打算潛入屋子裡,卻發現情勢不對,又馬上跳出來,因為屋子裡的男子情緒相當激動,開了瓦斯要引爆,情勢相當的緊張,這時男子的父母在屋子外,對著兒子聲聲喊。

  不管父母怎麼喊怎麼求都沒用,突然間,男子的十歲的女兒,在當場跪了下來,大聲哭求爸爸別做傻事,小女孩用力的喊,用力的叫,不斷的苦求爸爸,這一聲聲讓所有人都好不捨,屋子裡的男子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還報警趕他走,一時氣不過,開瓦斯要同歸於盡,警消人員現場就這樣,跟他僵持了三個小時,父母求,女兒拜託都沒用,最後警消聯手聲東擊西,潛入屋子裡把男子當場壓制。

  男子情緒相當的不穩定,隨及就被送上救護車送醫,只是因為女友要分手,就衝動得做出這樣的行為,不但讓父母傷心,也成了女兒的壞榜樣,更讓自己因此要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