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8:58

女友要提分手 男嗆爆瓦斯一起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大人吵架,卻害得孩子擔心受怕,嘉義一名林姓男子,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,居然在女友住處抱著瓦斯桶,揚言要炸掉大樓,他10歲的小女兒趕來,害怕爸爸真的出事,在外頭下跪哭求爸爸,不要做傻事,快出來,聲聲哭喊,讓現場所有人聽了鼻酸。

  10歲的林小妹妹跪在地上,哭喊著爸爸快出來,小妹妹真的好怕,爸爸因為情緒不穩,居然拿打火機點瓦斯,衝到窗前,揚言炸掉大樓,眼看爸爸抱著瓦斯桶,小妹妹顧不了危險,衝上前,希望爸爸看到她能回心轉意,快點出來。

  最後警消左右夾攻,終於把這位爸爸拖出屋外,小妹妹看到爸爸被壓在地上,好急,好無助,哭求消防隊員,不要弄傷我爸爸,原來,這名男子不滿女友和他提分手,居然就在女友住處,揚言引爆瓦斯,還好10歲林小妹妹下跪求爸爸,才免於真的發生遺憾,但大人吵架,卻讓孩子這樣擔心受怕,小妹妹這一聲聲哭喊,也真的讓所有人,聽了搖頭又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