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2:00

紅燈右轉被開單 惱羞成怒奪警槍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下面這兩個人真的是無法無天,嘉義縣民雄鄉,有個賴姓男子,他因為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來,不過他一直拜託員警不要開單,而警察不理他,他竟然惱羞成怒,還伸手去搶奪員警的配槍,不過立刻被員警制伏在地,罪加一等。

  因為紅燈右轉,賴姓男子被警方攔了下來,明明就是違規,賴姓男子就是不願意認帳,在路邊跟警方"盧"了起來,千拜託萬拜託,就是拜託警方別開單,員警當然不可能不辦,還是要開出一張600元的違規紅燈右轉,這讓男子當場惱羞成怒,跟員警槓了起來。

  男子話都還沒說完,立刻快動作伸手要搶員警腰上的配槍,突如其來的大動作,把員警嚇了一跳,員警雖然被嚇到,不過還是立刻把想奪槍的男子當場制伏。這名48歲的賴姓男子,交通違規紅燈右轉,卻不願收下600元的罰單了事,反倒是把事情弄大了,現在不只600元的罰單逃不掉,還得吃上一條妨礙公務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