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8:58

禁區開車被開單 婦嗆警:我有錢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怎麼會有人自己違規還先嗆聲呢?嘉義一對年輕的夫妻,帶著寶寶逛夜市,沒想到居接把車子開進管制的人行道內,員警過來開單,這位年輕的媽媽,還邊抱孩子邊跟警方槓上了,質疑員警開單態度太差,最後臨走前還嗆了一句「沒關係,老娘有的是錢」。

  違規停車被舉發,員警要求開車的年輕夫妻拿出行照駕照,沒想到這位年輕的媽媽還抱著小孩,就忙著跟員警槓上了,證件還沒拿出來,反而先拿出相機「反蒐證」車子擋在馬路上,大家行走都不方便,員警催促他們快點拿出駕照,雙方居然對嗆起來,火爆的場景讓路人都側目。

  不滿員警態度不佳,這位媽媽連上車要走了,都還拿出相機拍不停,讓員警也生氣了,沒想到年輕媽媽居然回嗆,這句話讓員警傻眼。因為明明是自己違規在先,怎麼反而嗆人呢,夜市店家說,規定時間本來車子就不能開進來,警察只是依法行事,沒想到卻被這樣嗆聲。

  不管多有錢,違規就是不對,就算員警態度再不好,這句話也讓因為他們亂停車,造成不方便的人覺得心裡很不舒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