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6 11:58

不滿被開單 騎士襲警"罪加一等"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沒戴安全帽被抓,竟然口出惡言還打人,一名吳性男子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,先是討價還價要求警察不要開單,最後竟然還惱羞成怒口出惡言還襲警,原本只要五百元的罰單,現在還加上一條妨礙公務罪吃上官司。

  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沒戴安全帽,被警察攔了下來,一開始看到警察還苦苦相求,希望員警能夠放他一馬再怎麼盧都沒有用,男子開始找起藉口來,說再多都一樣沒戴安全帽是事實。

  這名男子竟然先從車箱內拿出了菸,開始抽起菸來、耍起無賴,越講火氣越大,男子的態度越來越差,臉上表情越來越不耐煩、開始口惡言火一整個上來,管不住嘴巴這時候連拳頭也拿了出來,看到揮拳,員警馬上把他壓制在地,男子還是不斷得掙扎想要脫逃,但沒有用最後還是被帶回警局,原本沒戴安全帽的罰單只要花五百塊錢就可以解決,但朝警方揮拳一時衝動,這一拳要付出的代價遠比五百元來得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