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4 18:58

用"命"繳罰單... 童救燒炭父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就快過年了,這家人卻為了罰單,差點釀成悲劇,一對賣水果的夫妻,因為擺攤被警察連續開罰,繳不起罰款,竟然躲在家裡的房間,企圖燒炭,還好13歲的小兒子發現有異狀,立刻衝進爸爸媽媽房間,把爸媽救回來,才沒造成悲劇,懂事的小兒子,今天還特地早起,陪爸媽一起出門擺攤,幫爸媽賺錢度過難關。

  站在小貨車旁邊,蔡小弟弟緊緊盯著,正在賣水果的爸爸媽媽,一步都不敢離開,因為爸爸媽媽,差一點就丟下他和哥哥走了,今年13歲的蔡小弟,原本剛放寒假,正可以好好輕鬆一下,沒想到就在前一天晚上,發現爸媽在臥房燒炭自殺,還好小兄弟機警,即時救回爸媽。

  蔡小弟弟的家境並不好,爸媽平常就靠這台小貨車,到處擺攤賣水果,生意不好卻常常被警察開罰單,眼看房租油錢都要不夠了,還有龐大的罰金付不出來,竟然就一時想不開,做出傻事,差一點就讓兒子變成孤兒,蔡爸爸好後悔,看著懂事的蔡小弟,早起幫忙賣水果,蔡爸爸答應,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什麼難關都要一起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