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0 18:58

休旅車不讓路 撞翻救護車3人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救人的救護車發生車禍,救護員成了被救的對象。桃園上午一台載著溺水民眾要送醫的救護車,行經台61線十字路口,對向休旅車沒有減速直接撞上,救護車當場翻車,兩名救護人員跟被救的溺水傷患都受了傷。

  救護車橫躺在路中央,擋風玻璃全碎了一地,裡面的擔架也歪掉倒在旁邊,車頂的紅燈都還在閃,明明就在執勤的救護車,怎麼會橫躺在路中央?原來是旁邊這台休旅車害的,因為車速過快,等看到救護車來的時候,已經來不及煞車,就往救護車後方追撞,導致救護車翻車。肇事的休旅車,車燈也破了、引擎蓋也歪掉,車頭還留有當時擦撞救護車的紅漆。

  原本救護車出勤,去救援一名溺水遊客,沒想到要趕回醫院時,卻發生車禍。不只是原本的溺水傷患受到擦傷,消防隊員也一樣掛彩,手上也都包上紗布,幸好大家經過治療包紮,都沒有大礙。

  而盡責的消防隊員在發生車禍之後,還繼續回到車禍現場,搶救救護車上的醫療器材,認真負責的態度讓人動容。而闖禍的休旅車,則會吃上不禮讓救護車,導致車禍傷亡的罰單,最高可罰3600塊,因為一時貪快,不但吃上罰單,還要付上一筆修車費用,真的是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