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2 18:58

車商試乘翻車 9個月孕婦驚嚇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對夫妻打算買新車,帶著六歲小女兒參加車商試乘活動。沒想到車子一開上路就發生擦撞意外,還翻車;小轎車裡一共六人受傷,包括一名懷孕九個月的孕婦,幸好沒有大礙。

  白色試乘轎車翻覆在馬路中央,駕駛頸部受傷,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;而他六歲的女兒嚇得哇哇大哭,被媽媽抱在懐裡,也跟著上救護車。這時候在車裡的女業務員一身狼狽,從後車廂裡爬出來。她萬萬沒想到帶客試乘卻出了意外。而另外一頭的銀色轎車因為追撞,車頭凹陷。坐在車子後座的是名孕婦,挺著九個月的大肚子,毫髮無傷,但差點被嚇壞了。

  車禍意外發生在中午,一對廖姓夫妻帶著六歲的女兒到這處新車展示中心賞車。丈夫開著試乘車,載著妻子女兒和一名女業務上街體驗。當時準備從外線違規左轉,前方這輛銀色轎車也正好要違規左轉;結果銀色轎車撞上白色試乘車,導致試乘車翻覆。兩輛車一共六人受傷送醫。

  雖然傷勢都沒有大礙,但還沒買到車就先發生車禍,恐怕還得賠償車商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