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路口沒紅綠燈 廂型車搶快撞翻車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美濃有位林先生,開吉普車回家時,居然在田中間的十字路口,被一台廂型車攔腰撞上,當場翻車。其實在美濃有很多這樣的鄉間小路,因為沒有紅綠燈,加上車速很快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  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,林先生開的黑色吉普車,正往前方十字路口開去,林先生還特地放慢了速度過馬路,但下一秒意外就發生了。砰一聲,右方衝過來一台廂型車,攔腰撞上林先生的車,再看一次意外瞬間,廂型車根本沒減速,就撞上林先生的車尾,高速衝撞下,林先生車尾飛起來,往旁邊整個車肚子朝上,大翻車。

  拍下畫面的後方駕駛,趕快下車查看狀況,邊打電話叫救護車,還好林先生因為有減速減緩衝擊,送醫後手部骨折保住了一命,而美濃地區都是這一種田間小路,沒有紅綠燈,雖然設有反光鏡,但視線常常會被遮蔽,提醒駕駛,不管有沒有號誌,經過路口還是要放慢速度,否則發生意外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