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1 18:58

秀槍法走火 國民黨員誤擊同事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一名國民黨民眾服務站主任,到山上拜訪民眾,一時技癢想要秀自己的槍法,拿著土製獵槍當著同事的面試射,不料天雨路滑跌倒,子彈竟然射中同事,從右胸貫穿背部,緊急送醫。

  被子彈擊中的林姓黨工,緊急送到醫院,他的右胸被子彈打中,從背部貫穿出來,因為傷勢嚴重,從小醫院轉送兩家大醫院,太太和媽媽一聽到消息,急忙趕到醫院,不敢相信才第一天到國民黨部泰安民眾服務站上班,怎麼就中槍了。

  事發地點位在泰安鄉山區的小路,林姓黨工和服務站主任,兩個人到山區,原本是要拜訪民眾,卻跑到這麼偏僻的樹林來,因為主任想在新人面前,展現一下他的獵槍和槍法,不料天雨路滑,踩到樹枝滑一跤,槍口居然不偏不倚對準林姓黨工。

  主任發現代誌大條,把土製獵槍丟在竹林,趕緊將人送醫。一開始,還推托是獵人誤射,最後才坦承犯案,還好林姓黨工沒有生命危險,但主任還是依傷害罪,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