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7 06:00

高市飯店火警 28陸客驚魂逃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尖美大樓,上午傳出火警,因為起火點是在16樓高的飯店,雖然只有濃煙,不過當時裡面還有28名大陸遊客,所以飯店人員緊急疏散大家,消防隊員也拉著水線連爬16樓,就怕突然有更大意外,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脫困。

  黑色濃煙不斷從16樓的窗戶冒出來,第一時間抵達的消防人員,用斧頭從裡面先破窗,陸續趕來支援的隊員,拉著水線拼命的一層一層要衝到16樓,好不容易爬到16樓,還好火勢已經完全控制。起火地點就是這個電器間,旁邊就是專門提供住宿的飯店客房,所以大家不敢大意,同時間,火場外的櫃台大廳警鈴大響,飯店工作人員為了安全起見,緊張的疏散所有人員,其中有30多人來自上海的遊客,頭一回來台灣,就遇上火警,嚇壞了大家。

  還好最後是平安落幕,大家都沒事,飯店的火勢也被完全控制,初步研判起火原因,是因為電器間走火,第一時間飯店員工幫忙滅火,同時也安排疏散,所以把損失降到最低,客房部份全都沒有燒毀,近期等外觀整理之後,就可以再恢復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