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18:58

清槍走火擊發 婦人莫名挨槍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在山上種番茄,卻突然中槍,南投信義鄉一名婦人,在番茄園裡遭槍擊,送醫發現,一顆鋼珠從背部射入,卡在胸部,槍案過了兩天,一名男子向警方自首說,因為田地飽受山豬肆虐,才借來獵槍,沒想到清槍時走火,才意外打到婦人。

  穿越田埂,鑑識人員在槍擊案發生的番茄園裡找尋彈頭,但四周都是山,嫌犯到底躲在哪裡,從哪裡開槍的,員警都感到納悶,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跑過來說要自首,他說自己就是開槍的人,對婦人開槍完全是一場意外,因為自己的田地長期飽受山豬肆虐,他跟朋友借來獵槍準備獵殺山豬,就在工寮裡清槍時槍枝走火,裡頭的鋼珠彈朝六十公尺外的婦人背部打去,聽到慘叫聲才知道打傷人了,而且發現受傷的婦人還是有親戚關係,非常愧疚。

  婦人受傷送醫急救,X光片中一個小拇指大小的鋼珠彈,從她的左胸進去,卡在肋骨間造成氣胸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一開始男子害怕有罪,不敢承認,看到警方大批人馬到山上蒐證,才因為心虛出面自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