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2 12:00

危急!孕婦卡路中 警消涉水搶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超大豪雨在大台北地區造成災情,新北市五股,昨夜一名孕婦開車載著小孩,行經五股交流道,但大雨來的又快又急,水淹過半個車身,車子拋錨,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,消防員涉水搶救,險象環生。

  白色轎車陷在水中動彈不得,水快淹過半個車身,這名孕婦逃出車內,把小孩抱的高高的,就怕水愈淹愈高。打電話向家人求救,因為要離開卻走不動,緊緊抱著兒子就怕他摔下來,水淹到大腿不敢輕舉妄動,只能等待救援。消防員涉水搶救,母子倆蓋上保暖毯趕快逃離,這一夜過的很驚恐,在這裡,板橋的中正路十多台抽水機,馬達聲作響沒停過,但水就是退不去。

  豪大雨讓災情一路從夜晚延伸到白天,雨水成了急流宣洩而下,泰山泰南路3公尺寬的停車場,路基整個被空,地下水管外漏,三台車停在邊坡首當其衝,車子跟著下陷,坍塌深度一層樓,只是雨水還不停沖刷,消防分隊趕緊調來拖吊車,吊起的車子沒有毀損,車主似乎可以鬆口氣,也還好坍塌當時沒有民眾在車內,豪大雨讓新北市災情頻傳,消防救護也疲於奔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