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2 18:58

大雨襲全台 離島運輸航班大亂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大雨一直下也亂了海上交通,屏東往返小琉球和東港的運輸船,改為一小時才一班,等船人龍綿延了七八百公尺,小孩不停哭鬧,家長也很無奈。另外綠島交通船也停駛,853位旅客被迫滯留綠島,最快要到周三才可能回得來。

  就像是逃難一樣,小琉球的後船室擠得滿滿滿,幾乎都快要連站都沒位置站,這樣的人龍更向外綿延,鏡頭往拉開一點,人潮竟然排了七八百公尺。把碼頭塞滿滿,等待船隻的旅客,只能席地而坐,大人可以忍耐,小朋友卻沒辦法忍受又悶又濕,放聲大哭。

  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也在後船室外頭等著,怕大雨淋著了寶寶,拿毛巾包著嬰兒車。就連小販都跑來湊熱鬧,拿著食物販售,讓大家可以填填肚子。就爲了等小琉球到東港一個小時才一班的船,因為大家聽說本島災情慘重,就擔心會不會困在島上,爭先恐後的想要回家。終於船來了,差點為了上船引發口角衝突,船務人員也只能耐心的安撫旅客,多點耐心就能回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