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2 18:58

新北市多處積水! 醉少年失足溺斃

劉奕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山區土石滑落,馬路上全是落石,道路暫時封閉,市區也有多處積水,水深一度有一公尺高,一名17歲青年酒後失足跌落排水溝,不幸溺斃。

  十多台抽水機,馬達聲響整天沒停過,但大雨下的太急太快,淹水根本退不去,豪大雨讓新北市新莊淹水達一公尺深,淹水災情也間接造成一名17歲青少年溺斃身亡。

  監視器拍下,晚上十一點半,大雨下又急又快,和瀑布一樣停不下來,不時還有打雷閃電,17歲的少年喝了酒打開窗戶吹風,突然一個閃神,整個人往前一傾,從二樓陽台摔了下去,跌進排水溝裡,被積水溺斃。

  鄰居好像是水淹的太深了才溺斃,排水溝大約50公分深,一般成人能輕易的爬出來,但當時積水深達150公分,雨勢又急又大,170公分高的少年,求救受阻才會喪命。這場大雨還造成新莊山區土石滑落,落石被沖刷散落在馬路上,交通受阻影響當地居民,而一死意外也讓家屬格外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