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8 18:58

百貨公司玻璃裂! 天降碎片砸傷人

邱韻如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意外消息,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遠東百貨,人行道上的天花板,下午不明原因,一片強化玻璃突然破裂掉下,當場砸傷兩名路人,還好只是輕微擦傷,業者懷疑可能是天氣冷熱變化太大,玻璃才會破裂。

  騎樓地面滿是碎玻璃,好幾名清潔人員忙著打掃,圍起界線,就怕再有路人受傷,玻璃碎片怎麼來,就從這裡掉下來。好好的玻璃,怎麼會突然破裂,下午百貨公司外的騎樓,日光燈的玻璃罩突然碰的一聲,整片玻璃就從四公尺高的天花板掉下來。

  看看這玻璃,長150公分,寬也有80公分,面積相當大,業者懷疑,可能是最近下大雨,天氣一下冷,一下熱,造成玻璃過度冷縮熱漲,產生裂痕鬆脫。

  雖然是安全玻璃,但看看碎片,厚度紮實,還有陵有角,掉落當時砸傷兩名路人,還好路人緊時閃開,但還是被玻璃碎片劃傷臉部跟手部,緊急送往和平醫院包紮,沒有危險,而意外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鬧區,整片玻璃從天而降,也讓逛街民眾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