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2:00

酒駕撞死老夫妻 檢方竟無保釋回?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酒駕撞死兩個人,居然可以無保釋回。彰化有個男子前天喝到爛醉,還開車上路,結果把一對老夫妻撞死了,死者的女兒哭著要求重罰肇事者,沒想到檢察官卻認為,肇事者已經坦承犯案,沒有羈押的必要,馬上把人釋放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  在案發現場,死者的女兒哭到雙眼發紅,她是爸媽的心肝寶貝,但爸媽卻在一瞬間離她而去。爸爸媽媽感情很好,經常一起出遊,原本他們要到漁港買魚送給親戚朋友,卻在經過這條路的時候,遇上這部黑色轎車酒駕跨越對向車道,把她的父母當場撞死。救護車到場時,她的父母已經躺在地上動也不動。

  機車被撞到支離破碎,讓女兒看得好心疼,希望要重重的處罰肇事者,不料話才說完,肇事者就立刻就被釋放回家,完全沒有經過交保聲押的程序。檢方說,因為肇事者坦承喝酒肇事,加上他自己脾臟破裂也受了傷,需要回家養傷,找時間跟家屬道歉賠償。但是到目前為止,死者家屬卻等不到肇事者的一句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