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1 12:00

酒駕男3度被抓 囂張嗆警"難免"!

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在進行酒測臨檢時,逮到一個男子,他的酒測值高達0.78毫克,而且調查發現,這是他近兩年來第三次酒駕,因為他每次都是易科罰金,從來沒有被關過,所以還是繼續喝酒開車,被警方逮捕時,他還說,喝酒應酬很正常、態度非常囂張。

  深夜裡這台銀色小轎車被警方攔下來臨檢,車上駕駛喝得醉醺醺、渾身酒氣連話都說不清楚,警方進行酒測,酒測值高達0.78,男子還辯稱自己沒喝很多,但數字會說話,警方要求他簽名作證,他卻一再拜託員警。

  喝酒開車就是違規,儘管男子拖拖拉拉,還是被員警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,警方調查發現,這是他近兩年內第三次因為酒駕被逮,男子喝酒開車還當作理所當然,實在很不應該,但警方也很無奈,因為酒駕不是羈押重罪,三次他都能易科罰金交保,酒駕累犯又再度上路,不僅危害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,也是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