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2:00

只顧低頭吃早餐 開車撞死送報生!

王姝婷 王嘉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意外。一位送報生凌晨5點多在中正路上送報紙,沒想到卻被一台休旅車撞上,造成腹部嚴重出血,送醫不治,後來警方一查下才知道,肇事駕駛當時低頭吃早餐,一個不小心才會撞到人。

  外頭天氣灰濛濛的還下著毛毛雨,陳先生送完報正要騎機車離開,後頭一輛休旅車突然往右開,往路邊衝過去,陳先生人都還沒上車,就被休旅車撞上,造成他腹部嚴重出血送醫後不治。車禍現場拉起封鎖線,銀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嚴重扭曲變形,輪胎也洩了氣,一旁報紙全掉在路邊。

  肇事李姓駕駛站在路邊不知所措,去上班路上只是低頭吃早餐怎麼撞死人,駕駛簡直被嚇壞了,警方推測有可能是因為下雨視線不佳,又加上李姓駕駛分心才會釀禍。被撞死的陳姓送報生,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,每天凌晨就開始送報,妻子也幫忙送報紙維生,還有小孩要養,這場意外對家中的經濟無疑是雪上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