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2:00

衝撞等紅燈警車 酒駕男自投羅網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全台酒駕大執法,沒想到有人自投羅網,台南一名22歲男子凌晨喝酒開車,竟然沒有煞車,直接撞上一台等紅燈的警車,員警一下車,馬上聞到男子身上濃濃的酒氣,經過酒測,酒測值高達0.5,現在他不但被送辦,還要賠償警車的修理費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兩部車子貼在一起往前衝,仔細看,前面這一部還是警車,再看一次,後方白色轎車車頭貼著警車車尾,高速往前,衝撞的速度真的很快。12號凌晨4點多,台南新市派出所兩名員警開著警車在等紅燈,沒想到被後方這部白色轎車大力衝撞,警察不顧頭部受傷,趕快下車查看,發現肇事駕駛渾身酒氣,開車的郭姓男子為了慶祝退伍,喝酒喝到凌晨,酒駕把車子撞得稀爛,不但被送辦,還要賠償警車修理費,還好兩名員警,還有郭姓男子和友人都只受到輕傷,只不過警方正在酒駕大執法,沒想到還是有人不怕被抓,還自己自投羅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