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8:58

施工亂放三角錐 國道行車像賽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恐怖的行車畫面,這裡是國道高速公路,西螺往斗南交流道路段,駕駛經過都覺得好像是在賽車場競賽,因為施工單位放置三角錐,沒有按照規定,放在路中間,有駕駛閃避不及就撞了上去,有的人想閃,在高速公路上歪曲開車,相當危險。

  18號中午12點,西螺往斗六路段,本來暢行無阻,但接下來前方紅色車輛忽然打方向燈,煞車慢速,高速公路突然這樣也太危險,仔細看,原來內側車道出現了三角錐,要閃避,駕駛也跟著向外切,但三角錐擺的越來越外側,駕駛反應不及,突然煞車。

  前方車輛出現大亂流,因為三角錐整個擺到中間,有人還撞倒三角錐。這場景,簡直就像是在玩障礙賽車,一樣的恐怖。拍攝的駕駛被車逼到內側,這下被施工車輛擋住,想開出去,但旁邊都是大車,真的難切。平均時速100的高速公路,這樣也太危險了。雖然前方車輛撞掉,而且也沒有保持安全車距。但再看一次,一不小心可是會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