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2:00

貨車路滑傾斜 5000瓶啤酒灑滿地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有一輛台啤的小貨車,今天早上從屏東出發前往台東,不過為了閃避對向來車,加上天雨路滑,小貨車突然,而車上5000瓶啤酒都打破了,損失高達20幾萬。

  地上滿是碎掉的玻璃酒瓶,工人戴著白手套,全都忙著清理,為了閃避對向超車,載著啤酒的小貨車竟然整個傾斜,後面載的5000瓶啤酒全部掉出來,碎了一地,發現的時候就已經倒了全破。

  大貨車怕妨礙交通,趕緊開到前面,再通知人員處理,現場散發濃濃酒味,酒瓶散在路邊一大片,看起來好危險。工人仔細檢查,沒破的收起來,還可以帶回去,但是破掉的實在太多,裝啤酒的黃色箱子,疊成一堆,白色的紙箱也歪歪斜斜的橫躺路邊,碎酒瓶的數量實在太多,還得出動推土機來清理。

  旁邊的車子,只剩一線道可走,貨車駕駛很無奈。雖然人沒事,但是為了閃車,不只得花時間清理這一地的破酒瓶,還得要賠償公司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