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8:58

邊施工邊試營運 海濱公園險摔人!

謝安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在基隆有個新的遊樂景點,和平島海濱公園在六月即將正式營業,不過現在在試營運階段也開放讓民眾進場。沒想到有遊客跟華視新聞投訴說,裡頭有多處還在施工卻沒有拉上封鎖線,還有一個在水面上的步道,沒有設置柵欄,走在上頭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去。

  這裡是基隆的和平島海濱公園,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,不過被遊客投訴裡頭危機重重。一走進大門就看到這區,明明還在施工鋪設木棧道卻沒有拉上封鎖線,走在這裡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,有爸爸帶著小朋友,真的很擔心孩子會被木頭絆倒了。

  再往前走,有個花圃很漂亮,不過周邊卻沒有設置護欄,如果小朋友衝過頭很可能會當場摔下去,真的是步步驚心。偏偏這條步道還不斷吹來強風,所以家長們都緊緊牽著孩子,不過因為沒有柵欄,有老先生坐在上頭釣魚還有人當場跳下去想要玩水,卻不知道底下都是岩石。

  不過主管機關基隆市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,當初設計這個步道就是想強調景點的親水性,難怪有好多民眾冒險闖入禁區。看看小朋友走在這高低不平的石塊上,如果掙脫了爸媽的手,難保不會摔個鼻青臉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