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8:58

專挑落單女子下手! 桃園惡狼落網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一個月來,在桃園市區發生了多起的襲胸事件,嫌犯專挑選半夜落單女子,強行摸胸之後,騎車逃逸,警察沿街調閱了無數的監視器,終於逮到這名色狼,而他今年才19歲。

  深夜,一名女子獨自走在桃園市區,他蹲下來想要找包包裡面的東西,但怎麼也沒有想到,自己已經被色狼盯上。嫌犯騎著機車,就停在一旁,女子還沒有反應過來,嫌犯就快步走了過來,強行的碰觸女子的胸部之後騎車逃逸,女子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了,驚魂未定。這時他發現,嫌犯又折了回來,馬上掉頭,逃命要緊。

  最近在桃園發生了三起同樣手法的襲胸案件,讓桃園女姓都好擔心,還好警方根據監視器的畫面,查出了嫌犯作案用的機車。這名襲胸狼,19歲的色狼被逮,辯稱是因為好奇,但警察發現監視器當中,發現他多次尾隨女子,根本不像是臨時起意,而且已經讓附近的女子都嚇壞了。色狼移送法辦,也讓被侵犯的女子,鬆了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