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暴露下體追咬人 2女合力逮惡狼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東門街人來人往的公車站牌竟然出現暴露狂,五十歲失業男子對著等公車的女高中女暴露下體,女學生嚇得趕快離開。男子卻騎腳踏車一路尾隨,還咬傷女學生手臂,恐嚇要拿刀殺她,路見不平的女路人和女學生一起鼓起勇氣制伏色狼。

  照片中的女學生小宜一頭長髮長相清秀,但臉色慘白嚇壞了,周日上午八點她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,就和平常一樣來到台南市東門街,人來車往的公車站牌前準備搭車。這時候變態男子走過來解開褲子露出生殖器,還做出不雅動作,小宜嚇壞了趕快跑男子卻騎著單車一路尾隨,簡直就像是恐怖電影的情節。

  小宜馬上打電話報警,但變態男子卻繼續尾隨做出不雅動作一直騷擾,後來揚揚得意要騎單車落跑,小宜不甘受辱鼓起勇氣拉住他,男子卻惱羞成怒一口咬傷小宜手肘留下齒痕還嗆聲,不讓我走就拿刀砍妳。

  小宜高聲呼救,一名女路人經過路見不平,一起制伏了中年男子,趕來的員警剛好將他逮捕。這名男子姓何,有性騷擾前科,他供稱一時興起才有暴露下體,還好員警及時趕來化解危機,但女學生大白天遇到這種事,受創心靈恐怕需要時間才能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