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06:00

七堵襲胸狼! 專躲暗巷伸魔爪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七堵驚傳襲胸之狼。一名廿四歲妙齡女子出面指控,她在自家門口樓下,遭到色狼伸手熊抱,還不斷襲胸,讓被害人嚇到不敢單獨回家,由於出事的地點就在自家門口,巷弄昏暗,鄰居也人人自危,被害人已經向婦幼隊報案,希望儘快抓到這名色狼。

  儘管事隔一天,但林小姐還是心有餘悸,回想遭到襲胸之狼,強抱、摸胸的恐怖情景,嚇得連門都不敢出。事發在五月一日晚間十點,林小姐外出回到住家門口,拿出鑰匙準備上樓,突然遭到一名男子,從後面強摟,一手上下襲胸,當時她過度尖叫逃離,男子也被嚇得拔腿跑,林小姐氣不過,一邊上前追人,一邊打電話報警。

  出事地點就是七堵大華一路,被害人在自家門口遭人襲胸,這裡每到夜晚,巷道昏暗,附近鄰居也是人心。這名襲胸之狼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,戴眼鏡,穿黑色衣褲,林小姐不讓色狼逍遙法外,決定自力救濟,配合警方調閱監視器,掌握證據通報警方,被害人只希望能盡快抓到嫌犯,讓她們能安全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