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2:00

飆速闖紅燈撞3車 酒駕女奪1命!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又是酒駕惹禍。台中一名女子酒後開車,一路上連闖四個紅燈,還以將近一百公里的時速狂飆,結果連撞三台機車,其中一名機車騎士,被卡在車子底下,拖行了近一百公尺,送醫不治,就因為貪杯酒駕,造成一死三傷。

  監視器拍下,三台機車依序行經這個路段,一台銀色休旅車突然加速衝過來,機車騎士就像保齡球一樣,當場被撞飛。再看一次驚險瞬間,銀色休旅車車速近百從後方擦撞,一名騎士來不及閃避,被撞飛在馬路邊,倒在地上又爬了起來,旁邊好心的民眾趕緊將他攙扶起來,拖到路邊,接著又把機車移動到旁邊。

  肇事的車輛還沒停,一直往前追撞兩台機車,總共造成一死三傷,其中死者所騎乘的綠色機車,被卡在休旅車底下,拖行了近百公尺。警方調查,肇事的女駕駛喝酒喝到醉醺醺,來不及反應才會闖禍。酒後釀禍,肇事女駕駛在現場大哭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女駕駛不但酒駕還超速行駛,彎曲的馬路,一路直行連闖好幾個交通號誌,雖然事後坦承後悔,但害死一條命,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