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8:58

酒駕肇事不停車 醉漢加速連環撞

曾雨薇 報導

  中國大陸嚴懲酒駕,被抓到一律拘留15天再扣駕照6個月,但廣西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肇事,竟然不停車,繼續連環撞飛路人和三部機車,最後撞上公車才停了下來,下了車還想逃。

  白色轎車橫衝直撞,只見他連環撞上一名行人、三部摩托車,和四部電動自行車,摩托車上的騎士都被撞飛了,轎車還直往前衝,一直到撞上公車才停下來,這時駕駛居然打開車門就往外逃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再看一次,正在等紅燈的車輛,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飛,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被撞得騰空飛起,再重重摔下,肇事的駕駛不只沒想要查看對方傷勢,還急忙逃離現場,最後被警察當場逮住。

  惡劣的還有這名機車騎士,因為沒帶安全帽和駕照被警方盤查,騎士居然猛催油門就要往前衝,被趕來支援的警察拉倒在地,沒想到懷恨在心的騎士,轉了一圈回到原地,居然拿了磚頭就往盤查他的警察頭上砸,再後悔也無濟於事,無照騎車又襲警,這下可得在牢裡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