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2 18:58

女酒駕肇事還撂人 現場亂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女子凌晨酒駕,載著先生、朋友和一歲多的孩子撞上休旅車,還好小孩有坐安全座椅沒有受傷,不過案發時女子急CALL多名朋友來助陣,現場一片混亂,警方還出動10多名警力維持秩序。

  凌晨四點多,酒駕肇事的白色轎車,車頭凹陷變形,警方到場一問,車上三個人有爸爸媽媽,還有一歲小孩,媽媽抱著小孩做酒測,酒測值超標達零點九四,因為神智有點不清,爸爸趕緊將小孩抱走。

  案發第一時間,夫妻倆打電話,找來好幾個朋友助陣,而被撞的休旅車嚴重毀損,女駕駛下車打電話,還被噓聲干擾,現場非常火爆,警方調來十多名警力維持秩序,最後清查確認,是媽媽開的車,喝酒後載著先生朋友和一歲孩子,以為酒量好開車沒問題,出事後還試圖叫沒喝酒的朋友來頂罪,還好的是一歲小孩,在後座安全座椅上沒有受傷,喝酒開車害人害己,還帶著一歲小孩上路,真是要不得,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還要賠償受害車主新車撞毀的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