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"醉"不怕?! 酒駕女連撞3車奪1命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27歲女子酒駕上路,沿路擦撞三台機車造成一死三傷的悲劇,女子撞到人太緊張,忘記要踩煞車,把死者的機車卡在車底下拖行了將近百公尺,酒醒後知道釀成死傷非常後悔,下午來到死的靈堂前,痛哭下跪道歉。

  頭戴帽子,臉上大大的口罩,許姓女子酒駕肇事,釀成一死三傷,在死者靈堂前痛哭流淚,下跪道歉。警方調查發現,許姓女子酒後開著銀色休旅車,以近百的時速,從後方擦撞三輛機車,機車就像保齡球一樣當場被撞飛。

  一名騎士來不及閃避,被撞倒在地上,旁邊好心的民眾將他攙扶起來,但肇事的休旅車還沒停,將死者的機車卡在車子底下,拖行了近百公尺,許姓女子才急踩煞車。

  酒駕闖禍,儘管事後痛哭道歉,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發現許姓女子不但酒駕,還超速行駛,彎曲的馬路,一路直行連闖了好幾個號誌燈,喝酒喝到醉醺醺,連撞到人都不知道,就算流下再多後悔的淚水,但傷害已經造成,卻無法彌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