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5 18:58

孫餓成皮包骨 阿嬤喊冤沒虐童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大家都希望孩子能養的白白胖胖,但台中這名四歲小女童,看了讓人心疼,瘦到皮包骨只有八公斤重,嚴重營養不良還出現發展遲緩狀況!社會局懷疑照顧她的外婆沒有善盡義務,但外婆下午出面澄清,她說孫女吃了就吐,她也很無奈。

  什麼叫做皮包骨,就是這個照片這樣,肋骨一根根凸出,小小的肚子也都凹了進去,四歲的小魚手臂像是一折就會斷,嚴重的營養不良。四肢還有厚厚的汙垢,臉上更有著瘀青,體重只有8公斤,還出現了發展遲緩的症狀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  社會局懷疑就是照顧女童的外婆沒有善盡照顧的責任,才會讓小女孩變這樣,把案子送到法院,法院判小魚外婆六個月的徒刑,小魚的外婆完全無法接受,女兒一直以來常常吸毒惹麻煩,回到家就把孫女丟著不管,讓她一個人顧小孩,指著另外一個孫女說,要大家看看這小孩肥嘟嘟的樣子,她怎麼可能虐待孩子。

  打開冰箱,外婆說冰箱裡的都是這樣準備好好的,不可能讓孩子餓著,就是因為小魚很好動,又不愛吃東西,一吃就吐,才會這樣。外婆覺得很冤枉,也決定要提起上訴,只是孩子生病就該看醫生,放著孩子吃了就吐,外婆實在也難逃責任,更何況看著孩子皮包骨的樣子,作外婆的怎麼忍心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