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 12:00

酒後騎車撞巴士 軍官1死1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發生了酒駕車禍,而且肇事者還是高雄海軍艦隊的一位張姓中尉,他喝酒後載著一位上尉要返回營區,但因為喝太醉了,直接撞上一台停在路邊的遊覽車。張姓中尉傷勢嚴重送醫不治,而上尉目前還在急救。

  照片中,一台紅色機車橫倒在遊覽車方,車身都已經爛成碎片,車頭也被強大撞擊力,扭到座墊上。遊覽車左後方車殼,也被撞掉一塊。怎麼這麼嚴重,原來又是酒駕。

  機車騎士,是海軍艦隊的張姓中尉,他載著一名許姓上尉,兩個人都喝醉了,要騎車回營區,結果就在營區門口500公尺的地方,沒有減速、煞車,時速超過50公里的狀態下,迎頭撞上了停在路邊的遊覽車,連人帶車卡進車底。

  消防隊趕到現場,將車上兩人拉出來,但騎車的中尉,頭顱破裂不幸死亡,後座的上尉重傷還在急救,事後抽血檢測,發現張姓中尉的酒測值高達0.59,根本是爛醉狀態,居然還敢騎車上路,不但害朋友受重傷,也因為這樣讓自己寶貴的生命,再也回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