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 12:00

為情所困?! 國三男女學生跳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驚傳有國中生跳樓的不幸事件,這兩個國三生,一男一女,疑似因為感情因素,在凌晨三點多從三樓往下跳,雖然緊急送醫,但男生還是不幸死亡,而女生有多處骨折,讓家人非常難過。

  從三樓跳下的女同學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,雖然身體骨折,多處挫傷,但意識清醒,急救後被轉往普通病房,不過對於事情怎麼發生的,還是不發一語。

  事情發生在男同學家中,就是這棟三層樓的透天民宅,前一晚上,女同學從家中偷溜出來到男同學家,兩個人待到半夜,竟然一起跳樓,女的從三樓跳,男的從頂樓跳,結果男同學不幸摔死。

  兩個人在學校很談得來,但在師長的眼中,似乎還不到男女朋友的階段,為何會相約跳樓,女同學的家屬也想不通。男同學先前曾向家人透露,說女同學想輕生,因此找她來家裡聊聊,而女同學家屬更不懂,為何會在半夜偷溜出家門到男同學家,到底是感情因素還是課業壓力,校方和雙方家長正在了解,但不管什麼原因,萬萬沒想到兩個國中生半夜聊天,卻變成一起跳樓,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