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搶割稻機濺血! 業者拿鐮刀砍人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之前才傳出,有老農夫租不到割稻機,想不開尋短,沒想到又因為割稻機不足,鬧出兇殺案。雲林一位農民,不滿割稻機業者,沒有依照約定來收割,在半路攔下業者理論,雙方因此大吵,火氣越來越大,沒想到業者竟然當場拿出鐮刀砍傷農民。

  吳姓農民的右臉被砍傷包著紗布,才剛和人大打一架,背上手腳到處都是傷痕,他氣憤的說這輩子沒和人打得這麼兇,都是因為割稻機沒有來,眼看田裡的稻子快發芽,他急著找割稻機業者理論,沒想到對方趕著去割別人的稻子,一言不合居然拿出鐮刀砍傷農民。

  事情傳出,很多割稻機業者人心惶惶,因為搶收割的稻田太多了,割稻機日夜趕工割不完,已經操到半死,大家還想插隊搶割稻機,因此口角不斷。雖然聽說北部的割稻機要到中部支援,但盼到現在,盼不到割稻機部隊南下,農民大嘆政府調度失敗,害得他們等到稻子發芽了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