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7 12:00

屋簷6樓崩落 女遭砸顱骨骨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深坑北新路上,一棟大樓樓頂的造景屋簷,疑似因為年久失修,上午突然整片崩落,大量的磚瓦從六樓往下掉,當場砸中一輛轎車,和一名路過女子,女子傷勢嚴重,緊急送醫發現顱骨骨折,還在急救當中。

  馬路口,魯姓女子正準備過馬路,一輛公車經過,突然上空掉下大大小小石塊,公車被砸中停住了,魯姓女子也被砸中,當場倒地不起。石塊就像下雨一樣落下,真的好可怕,停在路邊的轎車也遭殃,成了這幅模樣,整片擋風玻璃碎裂,引擎蓋鐵製的,更是砸出好幾個洞,游先生才剛上車,油門都還沒踩,就遇上石頭雨,嚇都嚇傻了,因為只要慢一秒鐘上車,自己也得上救護車。

  石塊就是從七樓高外牆屋簷掉下來,另一邊造景瓦片,還原好如初,當時屋主施小姐正準備上班,有聽到巨大聲響,但沒想到出了事,砸傷人屋主也很擔心,因為大樓屋齡22年也算老舊,一般維護工程,都是住戶一起負擔,但這回外牆疑似年久失修,加上午後大雨沖刷,屋簷瓦片一片片掉落,只是砸傷人,後續賠償恐怕所有住戶都有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