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只差3秒!貨櫃車翻覆 險壓騎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您來看這一個驚險畫面,高雄有位民眾在行經高雄港一處轉彎處時,前方的貨櫃車,因為拖行的貨櫃突然重心不穩,整輛車就這樣往機車道上翻覆,差點就壓到就騎在旁邊的民眾,前後差不到三秒鐘,把後方轎車上的民眾嚇到大叫。

  開車的民眾開在高雄港碼頭區,行車紀錄器看到,前方有輛貨櫃車,不久旁邊出現了一部摩托車,也跟在貨櫃車右後方,接著來到了一個大轉彎,貨櫃車車身大慢慢的轉,騎士追上了速度,從右後方騎到貨櫃車旁,就在這個時候,貨櫃車拖的大貨櫃,突然間重心不穩,一直往右邊倒,結果把整輛車整個拖垮,翻覆在機車道上。

  跟在後方的開車民眾,嚇得大叫了出來,因為旁邊有名騎士,到底騎士有沒有被壓到呢?慢動作仔細來看看,就在貨櫃車翻覆的最後一刻,從車底下的縫隙看到,騎士就在那一瞬間騎了過,前後就差那不到三秒鐘,翻覆的貨櫃車就會直接壓到騎士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  在這關鍵時刻,騎士順利逃過一劫,而翻覆的貨櫃車司機也安然脫困,只是翻車的這個當下,已經讓後方開車的,還有開貨櫃車的司機,都嚇掉了半條命,還好只是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