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2:00

貨櫃車逼車罵人 司機自撞甩車外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山高南下楠梓路段,發生行車糾紛引起的車禍,一輛貨櫃車與轎車擦撞,貨櫃車司機竟然在行進間打開車門,邊罵人邊揮手要小客車停到路邊,結果失控撞上路肩護欄,司機飛出車外重傷送醫,貨櫃車還起火燃燒。

  消防車開上國道要搶救火燒貨櫃車,遠遠的就看到黑色濃煙和一團火球,包圍貨櫃車熊熊燃燒,火勢相當驚人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。燃燒的貨櫃車打橫佔據兩個車道,車頭扭曲像折甘蔗 幾乎被燒成廢鐵,消防隊員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勢。同時間,醫護人員正在搶救飛出車外摔到國道外的貨櫃車司機,他全身多處骨折重傷送醫。

  人怎麼會飛到國道下,原來這名57歲的郭姓貨櫃車駕駛,因為在高速公路上和這台轎車擦撞,貨櫃車眼看轎車要開走氣不過,竟然在行進間打開駕駛座車門,揮手罵人要小客車靠邊停車,結果貨櫃車失控衝撞路肩護欄,車頭倒轉180度,爆炸起火燃燒,當時後方其他駕駛說嚇死人,好像災難片一樣,貨櫃車駕駛一時衝動,逼車罵人,卻身受重傷,還在跟死神拔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