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2 18:58

檢座監管帳號?! 老詐術騙48萬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提醒大家如果遇到檢察官說要保管你的存款,千萬不要上當,因為這是詐騙集團的伎倆。在嘉義就有一個60多歲的太太,詐騙集團打來說,張太太涉嫌詐騙要監管她的帳戶,張太太信以為真,就領了48萬交給詐騙集團,後來驚覺被騙已經來不及,只好跟警察一起把詐騙集團逮捕。

  抱著鄰居痛哭失聲,當洗碗工的她,洗了上百碗個碗,才賺到的錢,一下子就沒了,之前幾通電話打來說張太太是詐欺嫌疑犯,要監管她的帳戶,張太太信以為真,趕緊領了48萬送出去,跟朋友講才發現自己被騙了。報警處理,警方評估詐騙集團ㄧ定會再來,埋伏在張太太家。

  拿起報紙小心翼翼的把這一包東西包起來,還用塑膠袋包好,接著電話就來了。電話才講完,立刻就有人在門口,張太太去開門,這時候警方早就埋伏好,躲在門後準備逮人。

  沒想到會被逮,車手一臉錯愕,他一身西裝筆挺,因為扮演的是檢察官,想不到接下來得面對的是真正的檢察官和法官,和同夥都還是八年級生,不好好工作只想騙錢,現在就等著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